百里无禁

非典型恋爱脑

 

与我的大佬@揉蓝曲尘 共同完善一个略中世纪的脑洞,被局势和黑暗势力操控相爱相杀的故事。

超长TBC大纲预警!大纲数字不代表图片内容!


1. K国王城周边地区饱受国王暴政摧残,起义军揭竿而起。
2. 起义军头头派王牌51刺杀国王24,在宴会上瞄准掌权者出手却被暗卫所挡,受伤出逃,被追捕时意外闯入24的住处被24所救,51发觉这才是国王24,以行动不便等借口强行暂住,在相处试探的过程中感受到24的善良和爱民之心,起义军知51十分接近24,大喜催杀,51已然改观,找借口数次拖延计划,暗中调查事情真相。
3. 其实51被24所救都在宴会上掌权者的控制之中,有间谍安插在起义军之中通风报信。掌权者是24的尊敬的长辈,暗地里架空24的权利打着国王的名义在周边地区肆意妄为,才有了国王暴政一说。 掌权者起初顾及亲自动手会引起24注意,便洗脑24残暴的起义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烧杀掠抢集人集资对王位虎视眈眈,周边地区苦不堪言,催24杀了51向躁动的起义军示威。24在相处过程中也然改观,心生疑惑,数次拖延计划。
4. 起义军想要24死,因为周边民众愤怒而胆怯,刺杀成功可得民心助起义。掌权者想要51死以震慑,同理也各自不希望自己的棋子王牌/傀儡国王被杀,双方明争暗斗水火不容。
5. 掌权者当然没有在24眼皮底下对王城人民出手,暗中在王城人民中散播残暴起义军的传言并下令悬赏任何有关起义军的人,我们要守护我们可爱的国王!(雾 大部分起义军相关人物混进王城都被抓的抓杀的杀,对王城人民失望透顶,而走动周边地区的王城人民也受到起义军恶劣对待,更坚信残暴一说,两边民众矛盾日益加深。
6. 掌权者和起义军都对两人的迟迟不作为感到不安和不耐,51收到的催杀信件被24看到,掌权者派51眼熟的贴身侍卫来私会24催他动手被51看见,局势严峻,双方皆有了一丝不情愿的不信任。
7. 事实上,起义军头头在笼络人心扩大权利的过程中被欲望冲昏头脑,群众安危与至高权利的天平已经倾斜。局势动荡,风雨飘摇,51和24的感情显得那么脆弱和渺小,他们是棋子,被无形地操控着在棋盘上博弈。

Q:这俩人背后那个发条是啥?
A:因为在脑洞里俩人有点被当棋下的感觉,装上发条就像人偶一样,有点身不由己的感觉...好吧其实就是因为觉得好看w

TBC是因为心里还有个反转结局…如果想的出来的话,虽然脑洞这~么长但是拍的内容很简单hhh大多是暂住那段时间的小片段吧~


  27 2
评论(2)
热度(27)

© 百里无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