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无禁

非典型恋爱脑

 

如果一切重来 04


Smoky重生文

CP前尊smo后广smo,能走到哪一步不知道~

副CP五大组织兄弟爱

自娱自乐产物


考试中抽空写一点,本章慢吞吞地上线两位新人物!


Chapter 4


  

   Smoky从无名街溜出来后,就近去了隔壁区的达摩一家开始打探。但似乎当家的日向还在牢里蹲着,下面的人也没什么举办祭典的兴致,整个大本营一片寂静,毫无生气。



   Smoky又摸进了White Rascals掌管的城区,综合住民和建设各方面来说,即使是白天这里也是最繁华的地区,但踏入这个街区的那一刻起,Smoky就感觉到有人的视线从暗处明处投向他。

   不愧是一流的监视者集团。不想打草惊蛇的Smoky压了压帽檐,迅速走向下一个街区。



   接下来是鬼邪高。鬼邪高好像每天都是一个样子,到处喷着涂鸦的混乱校园,一群赖着不毕业的混混,聚集在一起有架打架没架打牌。Smoky趴在外围的窗户上偷偷打量,没有发现鬼邪高的番长村山的身影。

   就在Smoky打算换个地方观察的时候,一只手从背后猛地拽住他的衣领,粗暴地把他拉转身来。


  

   !


  

   “欸——新面孔——”鬼邪高的人!一头油亮的大背头,痞气的打扮和高傲的态度,身后跟着几个同样气质的同伙,满脸写着戏谑。

   “什么啊,最近好像转学生挺多的。”大背头撇着嘴装模作样地拍拍Smoky的领子,Smoky极力低头缩着不想暴露自己太多,一边思索着应该如何脱身,这幅好像很害怕的瑟缩模样在对方眼里看起来简直好欺负得很,态度越发高傲。

  “新人,嚯,长得也这么乖啊,”大背头掐起Smoky的脸打量,突然对上Smoky冷漠的一瞪不自觉地吓松了手,又立刻恼羞成怒,“靠。”一拳打在Smoky的肚子上将他推开。

   Smoky本来没打算出手,被人一推倒在地上,跟班们看势就要围上来拳脚相加,他眼神一冷,撑住地面就要翻身跃起时,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大吼:

   “喂!你们不要做这么卑鄙的事!”


  

   …嗯?


  

   在场的人包括Smoky都愣住了,Smoky呆呆地看着这个突然冲出的金发学生冲开人群扑倒大背头,又立马爬起来抓住他的手腕想要拉他一起跑。

   总之先走!Smoky跟着金发少年向着校外狂奔起来,将身后传来大背头的怒吼远远甩开:“站住!!抓住他们——!”



  

       

   “广斗——好累啊——终于完事了,今天吃啥?”雅贵瘫在机车上有气无力地问,脸上写满了哀怨:这次的单居然让他们送一整个保险箱,不说一路上解决掉多少来抢钱的人,光抱着这个沉甸甸的铁皮箱就要累死人了!!

   还有广斗这家伙,有人冲上来时就拎着箱子示意手没空无情围观自家亲哥被群殴,没人的时候又把东西扔过来说什么我掩护你。

   ??哥哥并不需要好吗?


   “拉面。”

   雅贵眨眨疑惑的大眼睛:“欸?不吃寿司啦?”

   广斗无视:“拉面,走不走?” 

   “走走走走走,”雅贵连忙答应,又顿感委屈,“广斗君,不可以对哥哥这么凶哦…”        

   广斗懒得搭理,余光突然瞥到一道有点眼熟的身影在巷子里一闪而过。

   “不过呢,我明白,广斗其实是想请客和哥哥说谢谢对不对~毕竟今天哥哥替你挨了一下揍,虽然嘴上不说,哥哥还是明白你的心意…”雅贵美滋滋地发好车,回首发现空荡荡的街道只剩自己孤零零一人。



   这边的Smoky还在和金发少年狂奔中,鬼邪高的人在身后紧追不舍。两人在复杂的街巷里拐来拐去,四周的景色也越来越陌生。

   金发少年的体力已经见底,脚步渐渐跟不上了,Smoky也觉得跑得够远,就算出手也没问题了,回头想要按住他时,自己却没留神猛地撞到路人,没刹住车的少年又撞到他身上,三人一时混乱地绞作一团。

   身后鬼邪高的人已经逼近,坏笑着把手指捏得劈啪作响。

   而Smoky看清眼前人后猛地低下头压低了帽檐。 


   是山王的大和!


   -TBC-        


  

   雨宫兄弟小剧场:        

        

    广斗拾取【被自己抛弃的哥哥】X1

    雅贵:广——斗——!!!

    广斗:别生气了

    雅贵:我不!!哥哥真的生气了!!

    广斗:给你看侧脸(扭头)

    雅贵:!……啊啊啊可恶!虽然一直都看得到但是眼睛又不由自主盯着看了!       


        

  

            

       

  114 8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无禁 | Powered by LOFTER